故事情節:
當女生生日
男生在生日的前一天晚上11點45分


到女生家樓下打電話問候她..
聊個兩三句..
「上次妳的東西忘了拿,剛好帶出來,我在樓下順便還給妳。」
當她把們打開,出現的是一隻大到無法在大的泰迪熊

男生歪著頭說:送給妳
女生說:謝謝。不是要還我東西嗎?東西呢?
男生說:等我一下。我去拿..

其實是到旁邊拿生日蛋糕
拿蛋糕同時不外乎看著手機上的時間
只怕錯過了午夜12點的這一刻
趕緊在12點前的11點58分端到女生面前
說聲「生日快樂。」
點著蠟燭..唱著生日快樂歌..
唱完後

男生說:一年只能許三個願望,妳看許願多難得..
       趕快許願..
女生:閉上眼..許著願望

男生又悄悄的去拿鮮花
只希望女生許完願望張開眼
又有另一種驚喜的感覺

如果這男生在這個時間點告白
訴說著喜歡妳、愛妳
能當我的女朋友嗎?
成功的機率有多少?
答案只有兩種
「成功」、「失敗」


小小愛情故事是我曾經所想的
或許想交女朋友了!

如果身邊沒有女性朋友
是不是該學學百人斬
在路上搭訕一百位女生


妳相信大自然是很奇妙的嗎?
總是先打雷後下雨
而不會先下雨後打雷
所以我們這樣的邂逅一定有意義
雖然我現在不太清楚
不過不打緊
國父也是革命十次才成功的啊

不如我們去吃個飯
看場電影    一起研究研究

這麼瞎的說法  偶像劇看多了
想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