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旅行距離,總是在基隆與十八王公之間來回盤旋

 這次我要狠狠往前給他跨一大步。

 

 

 到了十八王公已經中午了

 放眼望去,除了肉粽還是肉粽。

 

 隨著抗議聲越來越激烈

 不得不掏出佰元大鈔,買他一整袋肉粽。

 

 四處張望著

 哪裡才能滿足我的味蕾又能讓眼睛為之一亮的好視野。

 

 離開我所熟悉的地盤

 悄悄的往旁邊的山路奔馳

 這不就是我曾經在電視上看過的地方

 我想,這裡可以滿足我所有的需求。

 頭頂上大大的風車轉動著,耳朵傳來呼、呼、呼的聲音。

 第一次的冒險,就像似找到寶藏一樣的興奮

 

 

 石門很美.有風車陪伴

 肉粽好吃.因為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