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對象在妳生命中剛開始出現的時候呢

你會眼睛一亮,然後你會覺得,就好像火花一樣燦爛

但當你冷靜之後呢

你會覺得這只是生命中小小點綴

就像路旁的路燈,你開車時一盞一盞的亮起來

但到最後你會發現

你最想回去的只有一個地方。

-----------------------------------------------------------------

從出生就開始有了記憶

記憶裡頭裝滿許多回憶

回憶中摻雜些失意

過了9年了...

這9年的時間,每天可以過的很開心

也可以每天過的很充實,也可以過著很糜爛的生活

腦袋裡的記憶停留在9年前,這算是再回憶過去

努力試著遺忘不必要的回憶,有些回憶始終無法忘記...

 

我是個容易想起過去回憶的人

當看到一個朋友,就會想起過去的他

人一直不停的改變,常常努力告訴自己:「努力往前走。」

時間過了就回不來,不需要後悔

後悔沒有用,發生了只能面對

外表可以裝做很堅強,其實內心一子壓抑著

偶爾找找人聊聊天就像似餘震般慢慢釋放能量

現在想起過去的自己感覺過去的自己很可笑也很無知

國中看上一個還不錯的女生

因為她喜歡喝『伴點巧克力奶茶』

我也每天早上下午各喝一瓶

一天兩瓶連喝1年(1年的感覺就是..看到伴點就想吐)

之後她又換了『葡萄多』

我也換了口味..那就是葡萄多

也是每日兩瓶,喝了一年多(結果是就看到葡萄多就害怕..")

結論就是只想知道她為什麼這麼喜歡喝『伴點』與『葡萄多』

但最後始終沒有下文...

----------------------------------------------------------------------

 

曾經壓力大到可以從9樓跳下的勇氣(找工作的壓力從9樓沒有害怕的感覺)

(最後想很多,家人的期待還有不可以傷害自己,打消了我的念頭)

失憶連續聽分手快樂約1千次重複不斷的播放

在20秒內灌完600ml寶特瓶的水讓自己冷靜持續一個月(一天兩瓶)

這些無知的事情是在22歲以前的事,慢慢從記憶中Delete

長越大越發覺以前很不懂事又幼稚

不過現在看到小朋友在騎樓跑跑跳跳

發覺好天真可以自在的大吼大叫...

就因為他是小孩子..沒有任何的顧慮。

 

我,可以很穩重的說話,不過那太嚴肅了

搞笑偶爾被罵白吃也可以沒關係

至少我把妳逗笑了!

----------------------------------------------------

誰的記憶中會有我的存在

誰的回憶中會想起我

誰失憶中被我逗笑了呢?

這是一篇不打睡不著的垃圾日記

如果不打就會一子想...

打出來就像被讀取般慢慢被De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