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下班一個人獨自前往屬於自己的世界

好久沒聽到海浪拍打海岸的聲音

風吹到我身上依舊是這麼舒服

此刻的我放鬆許多

燈火一盞一盞是否能帶我找尋到另一伴?

放鬆自我正想好好坐下靜靜休息

老天開了我一個玩笑.."

「下..雨..了..」

而我想起來今天剛好沒帶雨衣..

一路被雨追著跑...

今天還是很開心

聽到浪聲吹到海風靜下心放鬆自我

哈囉!!妳在看我嗎?我是小綿羊

毛毛被剃光真舒服,照片旁邊濕濕的可不是我尿尿唷!

而是主人掐倒水,笨死了!!(幸好不是我~哈!另有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