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有種胃下垂的感覺

晚上睡覺這麼熱的天氣蓋著厚被子依舊感覺冷.."

狗狗的玩具昨晚咬到我房間放,我睡覺把門關上

沒想到.........凌晨五點半就把我叫起床

開門結束這場打擾我美夢努力狂爬門的好傢伙

一大早起床就拉一次肚子

吃麵又拉一次

吃水果也拉一次

去看醫生躺著讓醫生壓壓肚子

沒想到竟然被醫生發現我沒交女朋友...

因為壓我肚子...我會覺得好癢

原來我〝腸子發炎〞

不能吃太油、冰的、水果

我.要.快.點.好.起.來

腸子快消炎吧!在不消炎把你拿來煮豬腸湯喝唷!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