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中某個轉彎處所拍攝

眼前的景色很美,由於相機畫素無法媲美眼睛所看到的色澤

那樣的場景...真的很美。

有聽過陳綺貞有一首歌〝九份的咖啡店〞嗎?

歌詞裡頭寫著:

這裡的景色像你   變化莫測   這樣的午後   我坐在九份的馬路邊

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這裡的感覺   很特別

仰望這片天空   遙寄我對你的思念......

--

就因為這首歌,我來到九份好幾回

體驗陳綺貞來到九份所寫下歌詞的內容。

山城中的九彎十八拐真的是很彎..很拐.."

↓停在一個不知道第幾個彎所拍攝就像日出般快出現↓

連車帶人的拐下山...跑去看黃金瀑布

最近沒錢,是不是能從黃金瀑布中掏點黃金回家呢?

答案是...黃金都被這些石頭給吃了

↓   黃金瀑布   ↓

↓回頭看看後面曾經熱鬧繁華的黃金採礦廠↓

如今只剩下空盪盪掏金器具

現在的黃金山城依然是黃金山城

只是現在不掏黃金,而是假日湧入大批人潮,觀光客所帶來的錢潮。

--

綠燈了。我該往下一站旅行前進

沿著往基隆的海岸線前進

路途中停在旁邊休息

然後就....放鬆自我...搞笑...神經病..做一些..異於常人的舉動

 下面那位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哈哈!!其實他是我朋友..||

下一站.蝙蝠公園

↓蝙蝠出沒請小心↓

來到這沒看到蝙蝠

看到很多狗...這裡很大很寬廣

很多人攜帶狗狗來這裡散步,有機會可以來這看看有沒有....「蝙蝠」。

--

--

從山下另一個角度看著九份山城

這個山,非比尋常..山城下面有黃金...

告訴自己一定是這樣的.."洗腦洗腦..

下次有機會在去黃金博物館拿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