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上自己所擺的水果餐

吃,不好好吃,就是愛作怪。

今天去的地方是再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

可別看到大酒店,就黑白想...我可不是要去"佔酒店"(台語)

是要去吃Lunch

來到這麼高級的地方,有些感覺特別不一樣

那就是,會發覺自己的階級提升了..''

服務生都很有禮貌,有顧客致上的感覺


礙於高級場所與隱私權關係,就沒有拿出相機拍照

午餐時間,還算蠻多人

以自助式方式取餐,看起來都好好吃

讓我口水直流..''

吃了:牛排(現煎)、干貝X2、(鮮蝦+西瓜+不知道什麼醬)好吃X2

        海鮮湯(內附蟹肉、干貝、花枝、蝦仁、紅蘿菠)

        孔雀蛤(裡面的肉比一般的還要大兩、三倍)

        水果(西瓜、葡萄、鳳梨)就是第一張擺盤照片

        葡萄汁(好純的葡萄汁,跟外面的鋁箔包口感差超多)X2

        烏龍茶(色澤美、無糖、香、甘純)

        冰淇淋(挑了香草及藍梅櫻桃的樣子,好綿好軟)


還有很多好吃的,受團體及時間的影響,不然我一定吃更多,哈哈XD

拿出我的手機到後面拍一張

吃飽喝足,到處走動趴趴走...

View真的很棒

晴天就更大大加分

之後跑去WC出來看到旁邊的價位表

喔麥嘎!!第一次吃這麼高檔的午餐

實在要感謝"譚科長"贊助說要當作歡送的一餐

雖然價位高,不過會讓我還想在來的感覺

東西真的不錯吃,努力賺錢"下次在去"

走出老爺大門,開始運動..

往上面的大馬路方向走,散步走到"五峰旗風景區"

看個瀑布就下山囉!!

爬上去有兩三個瀑布,時間上的關係,看到第一個瀑布就該往回走

上面才是瀑布,不過這個拍起來比上面的瀑布好看太多了

發覺拍照技術越來越好了,不知道是技術好

還是環境太美了.."

arrow
arrow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