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中汽車?  機車?  IPhone 4S?  筆電? 
還是鉛筆、文書用品、開罐器?

當開啟還在疑惑什麼獲獎通知時,點開才發現...

原來是我之前無意間亂逛點進中央氣象局的「魅力臺灣 發現在地新氣象」攝影圖文創作甄選活動

好想放很多好看的照片,但是自己為了省下相機記憶卡空間,相片尺寸通通調到最小0.3M導致拍美美的照片通通不合規定,不能參加>"<

 

就挑幾張剩下來符合的照片,我想應該是剛好這區參加的照片不多,才讓我有機會得獎,嘿嘿!!

 

沒有特別想說要得獎,就想參加放上自己拍的照片,有太多專業級大師拍的照片,真的是把台灣拍的美不勝收,太多漂亮的地方等著大家去探訪尋找寶藏。

 

中央氣象局主辦「魅力臺灣 發現在地新氣象」攝影圖文創作

獲獎名單    榮登

(自HIGH跳舞加翻滾~)

 

我的攝影圖文創作要看內容的請點這裡

 

一張很隨意拍拍的照片,一張只有3張票的照片..|||

 

阿母~我得獎了!!

arrow
arrow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