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大家都在看洲際盃、亞運棒球

前幾天沒什麼在看棒球

從前八強開始看,坐在電視前的我

心想我的手機是不是該換了!!

(幻想桌上的舊手機旁擺放IPhone4)

過了兩天想說上華視官網投投票看看

結果...棒球快打完結束時都會現場live打電話送iphone4

不知哪來的靈感,就是感覺會打電話給我

真的..第二通電視上寫xx市 xxx 0932-xxxxxx

手機響了..''心臟跳動指數百分百...

問我棒球問題害我差點說不出來...

10月中旬中獎到11月多才去領熱騰騰iphone4

領獎時還給我開條件...

禮拜一到禮拜五早上9點到下午7點

這種時間真的很機車...

我下班就5點半座車到台北也要一個多小時...

下班是尖峰時刻...好一個環東大道給我塞到火都要出來了...

下車時速百米衝...到華視大門~6點58分很好..”


看到IPhone4盒子比我預期的還要小

簡直就是玩具嘛!!!後來就被帶去拍照囉!!

恭喜上IPhone4百人排行榜~

害我什麼怪姿勢都出來~吐舌頭.."

從進華視大門的警衛,

到公關部門的小姐,

都在詢問:請問你是要賣掉還是自用?

當然是要自己先玩一下囉!!哈哈~

有圖有真相,還是繳了稅金~

好多人想搶你阿!!~IPhone4

之前有人用iphone4放到果汁機裡面攪

整個是慘不忍睹...請勿模仿...

開心開心~~~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