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就是當妳戴上這顆戒指,對我說Yes的時候。

昨晚終於把這本書『我們不結婚,好嗎?』翻到最後一頁End

這本書可是費了我好一翻功夫才看完

內容有些其實蠻符合現實階段

「付出那麼多的金錢與時間,換來幾張證明,某某大學某學系畢,接著就是一身赤裸裸的闖進一無所知的社會,開始碰它一鼻子灰,跌的滿身是傷,從這些灰與傷當中獲得經驗,也獲得一些所謂的現實智慧。」

「每天清晨眼睛一張開就是想著要怎麼賺錢,而不是要怎麼豐富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內涵。」

 

戀愛中的肢體動作

他坐在我身後,慢慢的將他的雙手環扣在我的腰間,將我摟進他壯闊的胸膛,他的臉在我間上及髮際間遊走著,偶爾會在我耳邊輕輕吐氣,我的髮際,能清楚的感覺到他的絲絲鼻息。

這就是情人間簡單常見的親密動作,能用文字形容的是這麼貼切

看到文字就能想像出那樣的畫面。

 

 

「愛情的世界裡,有虧欠,就表示有傷害。」

妳們都認同嗎?同意的請舉手.."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當妳戴上這顆戒指,對我說Yes的時候。

 

 

感動+眼淚+點頭說Yes

其實幸福就在妳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