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騎單車

靈機一動,GO~坐火車到福隆去

從八堵火車站坐到福隆之間,

窗外的世界好像與城市脫離,沒有華麗的高樓。


穿越了山洞,眼前所看到的山與溪水是這麼的自然,

坐在火車上的我,不知道哪裡靈感還是說天外飛了一筆

突然想到,很多人都會說的一句話:「過新年就是要穿新衣戴新帽穿新鞋。」

我還真的偷瞄了一下大家的鞋子,真的十雙有九雙都是新鞋...

不知道是大家都穿「新鞋」還是把鞋保養的這麼乾淨...


當我回過神...福隆就到了.."

第一次來,很多地方都忘了拍

火車站前和大馬路旁都有出租單車


好久沒騎單車的我...剛開始踩還真有點吃力

這該不會就是上了年紀.."體力要退化了

後來就適應囉!單車輕鬆騎Let's go

邊騎卻忘了要拍照..''

看到了小馬,就是你

太久沒騎單車,就想趕快往前騎

一不小心就進入隧道,這隧道還蠻長的

騎了有二十分鐘左右,之後我...瘋了...

在隧道中,大大的怒吼...

內心輕鬆了許多,終於都喊出來了!

心中只有一個字.....那就是...............『爽』

出了隧道別有洞天

停車到處遨遊去....

不經意的拿起相機往海邊拍

這人、背景與角度一致

當下按了快門,放下了相機

於是他看著我給了我一個微笑

希望我沒有冒犯到他,只是覺得這張拍的還不賴。

這次來好多人..滿滿的腳踏車

悠閒的看著海,聊著天

想上廁所的話,城堡後方有廁所

沒有想到那裡有廁所...

這裡還蠻適合一家大小、情侶、朋友遊玩

終於沒人檔我的山洞(驕傲)

回程囉!!

疑,這怎卡這麼多人

難道腳踏車也會塞車嗎?


原來大家都在拍這個

那我一腳跨一邊好了

腳踩兩縣市

還蠻特別的

這次的騎單車還蠻有趣的

免不了來個特寫

再見啦!!!!!!!!!!

 

建議:

 如果是搭火車來,

先把回程搭火車時間安排好,以免時間都浪費在等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