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很多單身族,總是不在今天出門

就好像是自己在日曆上寫

宜:宅家

不宜:出門

呆再家實在太悶了,決定衝出去..晃晃

 

 

在「霧中騎車」朦朧朦朧整個感覺很〝爽〞

用詞很奇怪吧!

 

不管了

 

阿柑姨芋圓

 

不知道是不是人多的關係排隊排很長.."

 

先來吃芋圓...

 

煞那間..抬起頭

前面1個2個3個4個...數著數著

好像在數小綿羊一樣

數到我都忘了幾個..通通給妳們戴上小紅帽

 

小紅帽好像月老牽的線

這張可說是第一名傑作..我是亂拍

就這麼多.."情侶

 

吃完芋圓冰的結論:

芋圓好吃..但是..裡面沒放糖水

芋圓吃光..其他都沒味道..|||

看來我還是當快閃族離開那第一名的照片中

 

「咖啡與牛奶的相遇,像是註定的緣分一樣

咖啡少了牛奶,就少了一道香味

牛奶少了咖啡,就只是無奇的牛奶。」

 

從冰箱拿出昨天買的〝曼仕德〞咖啡

上面寫著『重烘焙』哥倫比亞咖啡

 

 

味道甜了些,我想這不是咖啡

這只是飲料.."

 

 

我是不是該拿出牛奶讓他們相遇

       .

       .

       .

冰箱沒有牛奶的蹤跡

很抱歉...把你們拆散了

 

因為今天情人節

或許和我一樣只適合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